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藍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天空。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與自己的天空,每一個人活着就是讓自己的那片天空更大,更好,更廣。

  走在山間的小路上,四處雜草叢生,我與我的家人走向我爺爺睡覺的地方,在向山中行走的途中,看着一絲絲春風從天上掠過,發出颯颯的響聲。心裡一陣憂鬱,看着風吹起的樹葉,我的心情似乎在模仿着它,高低起伏不平。就這樣我“回”到了九年前。

  爺爺剛剛“走去”。可是一個三歲的孩童,怎能理解出“死”的含義呢!當時,我站在爺爺身旁,哼着小曲兒。我的媽媽擦了擦眼淚,說“爺爺,太累了,需要休息一下,這些天你就別打攪他了,明天,我們就可以回家了。誰知這一覺,過了九年。在一覺之前,我爺爺常常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和我將一些小故事聽,雖然很少有機會聽,很少來到農村,但是那些故事總會在我腦袋裡蕩漾。

  九年後的今天,又快過年了,得回家鄉了,我變得不再淘氣,不再那麼單純,那麼天真了。而爺爺對我說的一切,似乎想釘子一樣定在我的心上,雖釘子早已忘卻,咱心中的痕迹,將永世長存。當我跪在墳前,望着遺像時,我發過誓,我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且讓他美好。

  從小學我開始努力,一直取得好的成績,雖然在初中遇到挫折,但我相信,我能過這個難關。

  嗖嗖的暖風又將我拉了回現實。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墳前。也不知不覺的回了家。我有習慣抬頭望藍天,天空的,因此我淫蕩更加發奮圖強,奪得一枚好的病屬於自己的天空星星向我眨眼此時我便知道了,那片天空是爺爺掙得,因此我因當更加發奮圖強,多的一片美好的並屬於自己的天空。

  長郡雙語實驗中學初二:肖靖

您正在瀏覽: 望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