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熏衣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熏衣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開始象徵著新的一季,我希望我可以不要憂傷!

  六月的最後一天,我猜想七月的第一天將是陽光燦爛的,以絢麗的姿態透過層層葉間的縫隙投下斑駁的樹影,在那匆匆而過的行人身上氤氳開來就好像最終我們行走的樣子!

  而如我所想的也確實如此,六月的最後一天還是陰雨延綿,天空陰沉的彷彿有人在低聲哭泣,訴說著這一季的憂愁,而七月的第一天,天空卻已然陽光布滿!

  我一直在捕捉着記憶的碎片,想象着初時我們在一起的樣子,我總以為我們會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你用你糙厚的大手牽着我稚嫩的小手行走在大街小巷之中。然後感受着被陽光沐浴的溫暖以及心底漾開的甜蜜。

  每每當我哭泣,你總會溫和的擦去我眼角晶瑩的淚光以溺愛的口吻說:“乖,奶奶給你買糖吃”,那個時候的鄉村零食也是繁雜多樣的,而我總是愛極波板糖,而你,總是會在我含着波板糖眼眸中笑意盎然的時候極為溺愛的看着我,你說的,我是個小天使,是上帝賜予你的禮物!

  “若羽翼豐滿,總有離開的一天”在距那時多年以後的一日看到這句話有些恍然,有些動容,我那時是否也是如此的離開了你,從此遠離你的世界,開始奔波於家與學校之間,逐漸淡忘了關於你的記憶!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晃已是七年,而你卻那麼殘忍的,在距今的四年前永遠的離開了我,你真的好殘忍,讓原本屬於你的期盼,留給了我清晰的有那日的記憶,當考試結束后,我愕然聽到你病逝的噩耗,失神的斜立於夕陽下,你怎麼可以丟下我,怎麼可以,不可原諒!

  我想,最初愛極波板糖是為那繁雜的色彩,那種給人以陽光樣的溫暖,而如今則是為那狀似年輪的糖圈及承載的那時的回憶記得那時愛極熏衣草花茶那種淡然悠遠的香氣,所以我對你說:我想要帶你去看熏衣草,那種有着極為夢幻的味道的淡紫色小花,而今,卻已然只能在夢中如此!

  七月,熏衣草盛開的季節,而我卻處在流離失所的邊緣,想象着有你的日子!

  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等待愛情,而我,不要,我要等你,——“等待親情”

  熏衣草盛開的時候,請你來到我身邊

  奶奶,我們為來世定下“熏衣草之約”誰也不許失約!

  這是我們——永世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熏衣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熏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