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一天天長大的我,回首走過的道路,沉澱在記憶深處的是那些往事。我此時此刻想起了每次我出門上學時,媽媽的一句句叮嚀,到了學校,老師的微笑;生活中的一次次挫折,學習上的一次次感悟;天邊的一片一片的雲彩,黎明的一道道曙光……回憶往事,會讓生命感動,讓生活的充實而精彩!

  記得在上初一時,媽媽每天都忙,沒有時間去學校看我,有時,媽媽就叫姐姐來學校看我,其實,我從小時候就很羨慕別人,是因為別人的媽媽都能陪伴在他們的身邊,陪她們去超市,去遊樂場……而我,卻在家和爺爺奶奶過星期六星期天,現在,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我已經不是3、4歲的小孩子了,我已經13、14歲的大孩子了,我也知道你每天很累,我有時和你吵架,我也覺得有點對不起你,因為你每天下班都很晚,我甚至想和你說一句“媽媽,對不起”哎!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媽媽,而你的愛呢?我知道你每一天都在忙於你的事業,你沒有時間照顧我,你就讓我從小跟我的奶奶在一起,媽媽,我知道你每天為了我,不容易,沒有白天黑夜的加班。但是有一些話我對你說不出來!你還記得今年的這個母親節嗎?我知道你那一天很忙,肯定你不會休息的,所以,我那天和我的好朋友去給你買了一個蛋糕,作為這個母親節的禮物。但是你沒有休息,很可惜,那天晚上你打電話回來說:“你今天晚上加班,不回來吃飯,我想對你說一聲媽媽,我愛你,”但是,你掛了電話,那晚上,你回來差不多已經9點了,我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你回來了,我知不道,說了一句話,去床上睡覺的吧,在這裡睡覺會感冒的。媽媽,我想對你說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南郊中學初二  韓欣悅

  指導教師:王學英

  初二:韓欣悅

您正在瀏覽: 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