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往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往事 

  說起往事,我便不由自主的想起奶奶沒去世時陪我的那快 

  樂時光。 

  我腦子裡常常浮起奶奶那慈祥的笑容,每當老媽抓起雞毛撣子打我時,奶奶總擋在最前頭,阻止媽媽打我的舉動,而且在我傷心時送來歡樂。 

  記得在我五歲那年,我和周圍的夥伴正玩耍嘻戲,玩得起勁時,一不小心絆到石頭,摔了個四腳朝天。殺豬般的痛哭聲傳到了奶奶的耳邊,奶奶走到我身旁,用手扶起我的小身子,手拍了拍我,拍去身上的泥土,並拿出紙巾檫去我的熱淚,安慰我,說:“小鋒,咱不哭,乖。”說著,她假裝抓起石頭,念叨:“叫你不乖,害我孫子摔倒,打你屁屁。”她天真的逗我笑。我揉揉眼睛,說:“對,奶奶,使勁揍它,為我出口氣。”奶奶眯眯眼睛,答道:“好。”奶奶逗了我笑了,我抓了石頭使勁扔扔到地上,沒想石頭散了。我也嘟囔的笑了笑。另外,奶奶還從兜里掏出一個不倒翁,告訴我說:“鋒,你知道奶奶為什麼要你不倒翁嗎?”因為年紀小,所以不是很明白,只能疑惑的是很明白,只能疑惑的搖搖頭。奶奶說:“我呀是想讓你學習它永遠不倒的意志,在哪摔倒就在哪站起來。”說著,我拿起不倒翁玩起來,看看它是不是真不倒…… 

  奶奶我現在我已經長了,但卻無法再孝敬您,您對我的教育,我永遠緊記心中。我只能對在天堂的奶奶由衷的說一聲:“謝謝您,我最親愛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