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再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再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往往是美好的,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難題,那些揮霍在操場上的汗水;課堂上的說笑……

  與難題作鬥爭

  數學老師抱着一堆試卷,帶着鑰匙的聲音走上了講台。放下手中的東西,對我們說"等會做一張試卷。"話音一落,大家就開始議論起來,"等還給我抄啊!""我不會的,你要告訴我"……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剛拿到試卷,準備看題時,旁邊的同學嘟噥道:好簡單啊!我拿起桌上的筆,開始寫。一分鐘一分鐘的流逝了,我已經寫到最後一到題了。我讀了好幾遍題,也思考了許久,仍是做不出來。周圍的人一個個彷彿是從安靜中掙脫出來似的,議論紛紛。老師好像有點生氣了,說了一句:"自己思考,提高自我,實在不會的,再去與旁邊的人討論。"頓時,教室鴉雀無聲。

  時間隨着我們的思考而流逝了。突然,班上的數學學霸說了一句:"我寫完了。"緊接着就看見他拿給老師改了。不知道為什麼他被我們班的男生罵了一句傻逼,把我們都逗笑了。不到一會兒,老師改完了,數學學霸的身邊也多了好多的人,然後都是帶着笑容離開的。就這樣,難題被我們攻破了。

  運動會前的風波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即將到來。運動會的到來,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而在我們班卻不是………

  班主任拿着運動會的表格,走上了講台。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卻帶着一絲絲的生氣。當時的我們在大聲地吵鬧,我們的吵鬧,給班主任的臉上多添了一筆色彩---憤怒。

  時間一分一秒,在我們的吵鬧聲流逝了,然而老師也一直呆在講台等着我們的安靜。我們感到不對勁就慢慢安靜一下了,坐直了。老師突然開始發話了,"你們到底想不想參加運動會了,不參加就上兩天課"學霸們說上課,學渣們說開運動會。課間,大家都紛紛去報名了。

  汗水的揮霍

  我們在操場上留下了寶貴的汗水,但在比賽的過程中,也明白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400米的接力賽,廣播報着參賽者的名字,運動員也紛紛到位。運動員們做足了準備,被體育老師帶到了賽道。槍聲一響,我們班的運動員們飛速地奔跑着,接力棒在她們之間一個傳一個,配合的很是甚好,沒有缺陷,雖然沒有拿到第一,但是她們努力了,拼搏了。我們都為她們感到驕傲。

  這些回憶,是美好的,也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往事再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再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