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宮殘(連載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宮殘(連載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東霸天疑惑的問。“不行就不行,你可以叫我小殘,但不許叫殘兒。”南宮殘生氣的說。原因是她出嫁前,爹娘都叫她殘兒,現在她討厭這個名字…… 

  “對了,麻煩你幫我辦一件事。”南宮殘很認真的說。“去我家,把我的丫鬟小離找來,沒她伺候真是不習慣啊。”“你待會叫管家去就行了啊!”東霸天不明白為什麼她會對自己說這件事…… 

  “你走吧!我吃完飯了哦!”南宮殘竟可愛得像個小孩子。“好,我走了。你好好休息。我過段時間在來看你。” 

大約過了半天: 

  “小姐。”門外響起了熟悉的聲音。“小離?我沒有眼花吧?真的是小離。”南宮殘看着小離,很是激動。 

  “小姐,小離就知道,小姐會帶小離走的。”南宮殘緊緊的抓住她的手臂,“啊,疼。”小離發出了呻吟。“怎麼了?”南宮殘問。又掀起她的衣袖。 

  潔白的手臂上有着一條一條的傷痕。“怎麼回事。”南宮殘問,“是…是……”小離不敢說。“是二小姐吧!”南宮殘問。“走回家找她算賬去。” 

  “不要啊,小姐不要啊!”“小離,不要怕。” 

然後是: 

  “南宮塵,出來。看你寶貝的二女兒做了什麼事。”南宮殘理直氣壯的走進南宮府。“殘兒,你怎麼這樣說你爹啊,沒大沒小的。”南宮夫人走出來呵斥她。 

  而逍遙閣內一片混亂:“夫人呢?”東霸天回來后,沒看見南宮殘,很生氣的問。“回主子。夫人回南宮府去了。”管家膽怯的說。“什麼?”東霸天用力一拍,桌子立即碎成幾塊。

您正在瀏覽: 南宮殘(連載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宮殘(連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