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蒲公英{連載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蒲公英{連載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搗鬼團”的㈣號坡兒

  1.

  一簇簇新生的蒲公英,正舒展着雨後黏着露珠的嬌嫩葉兒,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沐浴着第一輪燦燦的陽光,雖不能盡情徜徉在生他養他的小天地里,但,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心的小傢伙們總是不停地四下張望:嘻嘻!瞅見了一群螞蟻,瞧,他們那雄赳赳的樣兒極像是一支東征西伐的威武之師,現在,他們正在作軍事演習,聽!還有三隻蟈蟈在為他們吹奏軍曲呢! 

  “知了,知了”,知了在大樹上不知疲倦地鳴叫,蒲公英們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這充滿節奏感的聲音,是天使在呼喚嗎?讓這些小傢伙料想不到的是:天使般的呼喚是知了用翅膀演奏出來的,如果它們用嘴,一定會更美妙更動聽。 

  忽然,一隻青色的蚱蜢從蒲公英們眼前躍過,看它跳得多高多遠呀,小傢伙們驚嘆道:如果他能去參加運動會,和那些所謂的“運動員”一較高下,誰輸誰贏還說不定呢。 

  咦,那不是蚯蚓嗎?他正在用力地蠕動着身軀,拚命向土裡鑽,為小傢伙們鬆土,可是,讓他們不敢相信的是,他,竟是個盲人……。看着看看,小傢伙們覺得有些累了,便一溜兒地躺在鬆軟的土壤上,那感覺,簡直是一級棒!大伙兒竟都睡著了。 

  ……

您正在瀏覽: 藍色——蒲公英{連載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蒲公英{連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