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永遠的進行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永遠的進行時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走來 

南京樹人國際學校 初一六班 華迪 

固定通訊地址:南京市察哈爾路 37 號 

  電話:86204590、13815862177 

  我們一路走來,走過了艱辛,走過了欣慰,走過了歡笑,走過了淚水。---題記 

  我們在當初只是一群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而現在,我們已經成為了一個個活潑開朗的學生。 

  一路走來,6年的風風雨雨,那是何等壯觀,又是何等漫長,六年的小學生涯,有多少人,我是不能忘卻的? 

  1.百花公主 

當你聽見充滿磁性的並且略帶南方口音的嗓音在你耳邊悠悠回蕩的時候,當你聽見一聲奇怪、尖細的笑聲在你耳邊迴響的時候,那麼,毋庸置疑,這一定是聞名全年級的徐欣凱,雖然此人是在4年級的時候轉學至我們班級,僅僅陪我們度過了2個春夏秋冬,但是,對於我來說,他給我的印象是很深的。他坐在我的前方,非常喜歡看動畫片“柯南”,就連鉛筆盒裡,書上……無不貼滿了“靚照”,對他來說,看着這些美麗的圖片是一種享受,但是對於我們來說。簡直是撿了一個天大的便宜:指着某個動漫女星,然後眯着眼睛,對他“嘿嘿”地壞笑幾聲,現在想想,也覺得蠻對不起他的!如果可以,我一定會代表那一陣子的同學,對他誠懇的說一聲:“對不起”!! 

2.周荃 

聽此名字,應該會覺得特別熟悉!周全!嗯,考慮周荃的確是這個女孩子的一個特點,但是她的另一個特點,跟我一樣,很喜歡看金庸的武俠小說,當我們聚在一起討論的時候,她也會和我一起,興緻勃勃的參與在其中,至於我現在已經背的滾瓜爛熟的一副對聯:“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金庸的14部小說,我們也是當初也是一起在網上查的,然後慢慢的背,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3.情聖 

此人的名字乃是老師讀錯的最多的一個,(我就不多說了)!誒,但是,我實在是很佩服他,跑步跑那麼快,簡直是風一般的速度……但是,慢慢的,我們便說道了正題,俗話說。青春期的孩子最開朗,但是,青春期的孩子也是最“青春”的,他們的心開始狂暴的跳動起來,關注這敏感的話題,他的爆料速度最快,基本上每周都會有新聞,而我們班每次都有許多忠實聽眾前去聽課!但是,通常許多緋聞還沒有來得及宣揚,就被一大堆理由,如嬰兒般的被扼殺在搖籃之中。而他呢,一看見那些人紅着臉跑開的時候,就會興奮好久! 

  我們五十三個人一路走來,六年的小學道路崎嶇而又漫長,跌跌撞撞的我們在六年後分離開了,但不意味着我們已經結束了緣分。我們不懂得珍惜,通常等到失去了才明白事情的美好,但我們已經抓不住時間的尾巴,只能望着他匆匆遠去的背影,不停地嘆息,嘆息…… 

阿公的錄音機里突然響起了以前很火的“新白娘子傳奇”的主題曲:“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但如今,我們手牽着手,用六年的時間完成了一次華麗的蛻變,走過的風風雨雨中,我想拋棄了所有的辛酸與淚水,剩下的只有數不盡的笑臉,與甜蜜的笑聲…… 

朋友們,如今我們回收昨日的美好記憶,不需要潸然淚下,向著明天進發吧……可能若干年後,我們變成了老頭老太,可能也會緊緊地抱緊相框,想着自己一路走來的成果,一路走過的腳印……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再見,永遠的進行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永遠的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