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的進行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進行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季節都有一首動聽的歌,每一首動聽的歌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慢慢地彈奏,慢慢地彈奏,彈奏青春的樂與悲,愛與愁,這些歌聲都被琴弦顫落,流下的僅僅是水晶般的眼淚和心情!

  哆

  天開始早早亮起,六點鐘太陽就從東邊升起來,早早就被熱醒了,一起床頭髮濕的,頸里出了一粒粒熱痱,怎麼這天氣會悶熱?

  來

  走路的時候,手提着袋子,穿着短襯衫,耳朵和臉蛋被太陽曬得“燙手”眼睛已眨也眨不開,眯眯的。每天中午,從教室跑到飯堂吃飯,又從飯堂走回教室睡覺,衣服已“汗出浹背”了。

  咪

  開始有人睡涼席了,開始有人開空調了,開始有人去游泳了,化妝店裡正熱銷着“**防晒品”,鞋店裡正熱銷着涼鞋,水果店裡正熱銷着大西瓜。街上人人都拿着冷冰冰的雪糕,你一口,我一口,開心極了。

  噢,我感受到夏天的熱氣了,充滿活力的夏天,青春鳥兒飛過的夏天,聆聽着夏天的聲音。夏天已經來了,秋天還會遠嗎?秋天一來,我就是初三的學生了,我就要與初二的同學分開,到了秋天,我就要更加努力學習。這將是我與初二同學過的最後一個夏天。讓我們的青春歲月留住那一首歌,留住每一段往事,留住每一次永恆的記憶吧!

您正在瀏覽: 夏的進行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