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聽失敗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失敗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的痛苦,怎會有成功的快樂?人的一生,不管是平庸,還是偉大,都會遭遇失敗。平庸的人總希望一生平平坦坦,一遇到困難,便顯出了自己的脆弱,他們把失敗看做是一種絕望。 

  其實,失敗並沒有人們想象中那麼不堪。與其遠遠的躲避它,倒還不如去勇敢地面對,在失敗中吸取經驗與教訓。如果你做到了這一點,那麼你將會由一個平庸的人化身為一個不凡的人。 

  愛迪生,大家都熟悉的電燈泡發明者,現在的他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可是在他成功之前,他失敗了近5000次,可是他並沒有放棄!從愛迪生的經歷中,我深深領悟到:在人的一生,一定要勇於面對困難,勇敢接受失敗的挑戰,相信自己。在失敗中不斷吸取教訓,最終就能取得成功。 

  貝多芬,在耳聾的打擊下,創作出了《命運交響曲》《田園交響曲》等不朽的名曲,成為了歐洲近代音樂之父。 

  海倫凱勒,在盲聾啞的嚴重打擊下,創作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成為了世界十大傑出婦女之一。 

  這樣的事例,這樣的偉人在古今中外還有很多很多。他們獲得成功的道理都是一樣的:在失敗與痛苦的打擊與磨練下,戰勝一切,昂首走過,從而成就一番大事業。 

  花,有開有謝。人生,有苦有樂。成功固然給你快樂,但失敗也是一首歌,是一首悲壯的歌。它至少證明你曾經付出過,擁有過。只要你聽懂了這首歌,它就一定會給予你成功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聽聽失敗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失敗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