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聽心跳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心跳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家裡有一隻小精靈,可愛、無邪。它讓我明白了失去是什麼滋味,也讓我發現世界上有一種聲音叫做“心跳”。

  這隻小精靈被我的家人稱作“嘟嘟”,是一隻長得像一個毛球的貓。當我第一眼看到它,聽到它甜甜的聲音時,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它,他就是來自最純潔世界的小精靈。

  每天空閑的時候,我坐在沙發上,嘟嘟便跑來跳到我的腿上,兩隻小爪搭在我的肩上,用兩隻清澈、無邪的小眼睛盯着我,小嘴巴一張一合,發出喵~喵~的叫聲。當這隻小精靈躺在我的懷裡時,我感覺整個人都被帶入了那個純潔神聖的世界。

  嘟嘟躺在我的腿上睡著了,看着它舒適的樣子,我也覺得好舒心。他的鬍鬚隨呼吸一飄一飄的,胸前的毛歲心跳一顫一顫。面對它,總有種想要親上去的衝動。

  我和嘟嘟最快樂的事便是一起散步,有時我走在前面,有時它走在前面。

  記得有一次,我在前面走,回頭一看卻不見嘟嘟的身影,我到處找它,甚至連垃圾桶都敲了敲,可就是不見她的蹤影,“難道嘟嘟被人抓走了?”我不敢這麼想,但卻依舊找不到它。就當我以為要失去它時,它卻從草叢裡竄了出來,湊到我跟前,一臉“壞笑”。看到它,我的心瞬間落了下來,故意裝作生氣了,不理它,他發出哀求的叫聲,跟在我後面,就像一個知錯的小孩,看到她這般靈氣透人,我不得不又輕輕愛撫她,可我的心跳依舊未平息。

  為什麼美好的時光總隨那麼短暫……嘟嘟不知吃了什麼,不停的拉肚子。看到它一天比一天虛弱,我似乎沒有從前的快樂,那隻精靈不再充滿活力,只有痛苦。

  那一天,嘟嘟趴在我的腿上,心跳聲依然清晰,慢慢的,我睡著了,夢中,嘟嘟還是那麼有活力,那麼快樂,飛向了天空……醒來,彷彿少了什麼東西,仔細尋找,原來是嘟嘟的心跳聲。那一夜,我哭了好久。

  心跳聲止生命止,生命如此脆弱,經不起我們忽視。

  在有限的生命里多去經歷,珍惜一切東西,尤其是生命。

  心跳聲,是世界上最美的旋律。

  青島開發區第四中學初三:馬曉峰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聽聽心跳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心跳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