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魅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的天空漆黑 

  從呱呱墜地到如今,我經歷了無數風雨的洗滌,心靈依然如此脆弱。 

  上次考試,又失利了。我是如此不堪一擊,簡直心就快要碎了。當看到試卷上一個個紅叉,猶如鋼叉叉在心中,我的心滴血了。那總是因馬虎而做錯的題是如此的刺眼!難道我笨嗎?為什麼總是那麼馬虎?何時能改?我反覆地責問自己,真恨不得猛打自己一耳光,牢牢記住這個教訓,然而卻又沒有勇氣…… 

  回到家,躲在房間里失聲痛哭,怨恨自己為什麼總是如此,次次馬虎,次次失利,次次都……?哭?傷心,心如玻璃般已破碎了,散落了,彷彿靈魂一下跌進入了沒有一點光亮、沒有一絲希望的萬丈深淵,想逃卻又逃不出……我的天空好漆黑,我好無助! 

  愛照亮了我的天空 

  “咚咚咚,”正哭得傷心,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已無力,無臉開門。“怎麼了?怎麼在哭?”傳來媽媽熟悉而溫暖的聲音,我更傷心,更覺得無顏面對父母。“快、快開門!有啥事兒好好說,別哭了!”媽媽急切地問,我輕輕地打開了門,“媽!”我傷心極了,“我這次又考差了。”淚水如斷線的珍珠不時往下掉,“原來考差了,沒什麼,別哭,咱們下會考好就是了。”“可我次次都考差。”“沒什麼,加把勁好好趕上,在哪兒跌倒在哪爬起來,下回一定能考好。快!把眼淚擦乾,喝杯牛奶暖暖身子,別感冒了。”媽媽一邊說著一邊為我擦乾眼淚。我的心一顫,一股暖流油然而生!不,是一股強勁的動力在驅使着我,我要加把勁,努努力好好趕上,光傷心有什麼用?努力追趕!勝者不相信眼淚,從現在開始奮力追趕! 

  喝着牛奶,好甜!原來愛的調料融了進去,喝進肚子,心裡豁然開朗,點燃了希望的火把…… 

  尾聲 

  愛之神來了,照亮了沉封的胸堂。我心的天空亮了,亮了!我有股無窮的力量向前,向前!噢!原來,這就是愛的魅力!愛的神奇!

您正在瀏覽: 愛的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