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的魅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汽車爬呀爬,爬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宛委山,聽指揮的交警說,裡面的人比花還多,我嚇了一跳:這怎麼進得去啊?不過,我又一想,這麼多人都來看櫻花,這櫻花一定很漂亮! 

  一進入園內,兩旁火紅的燈籠搖曳着,彷彿在迎接我們。再向里走,只見一棵棵櫻花樹花枝招展,伸出雙手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遠看櫻花潔白如玉,像是白色的雲彩停在空中;近看櫻花,每朵擁有五片白色的花瓣,一簇黃色的花蕊,還帶着一絲絲茶花的香氣,一些凋零的櫻花則呈現出了誘人的粉紅色,原來是蕊柱的顏色。整個宛委山櫻花園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忽然,大風一起,許多的花瓣都飛了起來,形成了一陣櫻花雨,它們像飛天舞袖一樣,隨風飄動,比天女散花還要美。它們把清香灑遍了整個公園。許多遊客都趁機拍下了這美麗的櫻花雨,還有的遊客在草地上野炊,既嘗到了美味的燒烤,又欣賞了櫻花的姿態。 

  櫻花園不大,一個小時左右,我們轉了一遍,來到了景區門口附近,那兒有許多攝影愛好者留連在木橋上抓拍櫻花在河上的美影。 

  我們回去的時候,一路上汽車依舊塞得水泄不通,每行幾米就要等很長時間,我擔心就算蝸牛都會超過我們的車,往後往前看,全部是密密麻麻的一大片,望不到頭。 

  這大概就是櫻花的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櫻花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