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足球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看到足球的時候總是懷着一顆激動的心,但是伴隨着時間飛逝,足球也是一種悲傷的事情。

  當2010年世界盃德國4:1阿根廷的那場比賽結束后,我終於明白了足球的殘酷,那種較量甚至是智慧和力量的雙重較量。那是我記憶猶新的一場球賽,從那場比賽后我終於知道了足球的魅力所在。它不在於進球的多少,而是整支球隊能否從失利中重振旗鼓面對以後的比賽?!能否尋找到失利的原因?!能否還像兄弟一樣團結奮進?!

  我嚮往那充滿生機的綠茵場,在那我可以尋找屬於我的快樂,像梅西那樣飛奔在綠茵場上,每一次凌空抽射、每一次摔倒、每一次堅強爬起、每一次轉身、每一次回眸微笑、每一次不畏傷痛,正是練就一個男人的時刻。在賽場上好兄弟之間的默契配合會成為取勝的關鍵,甚至會對對方的防守造成致命的威脅。有了好兄弟配合,就像有了銅牆鐵壁。兄弟之間的信任、虔誠始終伴隨着我,我有什麼理由不去為整場比賽竭盡全力?

  足球不僅僅是一場90分鐘的比賽,它包含的情感有太多了。一場球賽中充滿激動與失落。巴爾德斯的受傷離場,讓每一個巴薩球迷都萬分心痛,但這正是賽場之上最扣人心弦的時刻,每一位球迷都不會希望自己所支持的球員從賽場上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

  歲月你別催,該來的我不推;歲月你別催,走遠的仍要追。當年叱吒足壇的馬拉多納,而今卻沒有了當時的風采,再看現在的小貝,你會問時間都去哪了?我只能說:“足球,一個悲傷”。初二:北半球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