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如今是一名中學生了,由於我剛上初中,所以現在暫時由爸爸來送我上學。

  這天早晨,鬧鐘把我從睡夢中拉出來。打開窗帘,現在,外面正下着大雨,天還是那麼的黑,我感到害怕極了。可是昨天爸爸晚上加了班,11點多鐘才回來。而現在6點鐘還不到,哎,我實在不忍心喊醒正在睡覺的爸爸。天這麼黑,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便開始在爸爸房門口思量,並且踱來踱去。可能是我的腳步聲吵醒了爸爸,或是爸爸還牢記要送我上學,總之,爸爸起來了。他迅速穿上衣服,襪子,鞋子;帶上電筒,拿上雨傘就和我一同出發了。

  來到樓下,爸爸便撐起了傘,打亮了手電,與我一同走在人較少的濕漉漉的水泥地上。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風,順着大風看去,只見爸爸那單薄的褲子在隨風擺動,他的頭髮也被雨水給打濕了。

  走了好長時間,爸爸終於把我送到了馬路上。我說了聲爸爸再見,便一人獨自向前走去。

  走着走着,我忽然間發現有一束明亮的光線。回頭望去,原來那是爸爸在拿着手電給我照亮前進的道路。此時,天空還在下着大雨,而我的心中也一樣,也在下雨。不同的是,這雨是我感動而生,是我知恩而流,是我想要努力而升華!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