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體驗父愛 

  有一天早上,我醒來后,發現爸爸正在廚房做早飯,我挺納悶的,爸爸經常不下廚的,今天早上怎麼突然為我門做早飯了?我往爸爸媽媽的房間一瞧,不瞧不知道,一瞧嚇一跳,媽媽正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我一想:不妙!我跑到廚房問爸爸,爸爸說:“你媽媽有點難受,就叫她多睡一會兒吧!” 

  我走在路上,一想:媽媽怎麼了?怎麼會突然生病,正想着,我聽見了一聲急促的汽車喇叭聲,我抬頭一看,哇!我跑到馬路上來了,我連忙自言自語道:“不行!不行!先別想了,在想肯定會出事的!”我就這樣一路走向學校的。 

  到了學校,我一上午都沒好好聽課,到了最後一節語文課,我竟然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上午回家我把這件事就忘了,爸爸給我蒸好米飯,炒好魚香肉絲,就等我回家吃飯,他見我回來了,主動為我把書包去掉,米飯盛好,上午他不叫我寫作業,叫我睡了一覺,下午我去學校的時候,他為我買了一瓶“可口可樂”叫我喝,我想爸爸怎麼了,怎麼變成這麼大方了,一想:哦!我明白了,5.1到了,每天都要睡一覺。一看手錶,哇!2:15了,遲到了,我慌忙跑到學校,書包一放,沒遲到,原來5.1后,就是2:30分上課。 

  哈哈!我這個5.1會過的很好的!!!!

您正在瀏覽: 體驗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