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蘊藏在生活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蘊藏在生活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蘊藏在生活中 

  重慶市涪陵區城七校 五年級一班 鄧鈺傑 指導老師:石繼模 

  父愛,是生活中那一句句嘮叨的話語,是生活中面對挫折時那一句暖人的安慰。 

  父愛,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月黑風高,正在客廳中打打鬧鬧的我無意中感到胃如沸水般翻天覆地,疼痛無比,十分難受。父親正在收碗,看到臉色蒼白的我,急忙丟下碗筷奔向客廳,向我不停地問這問那,疼痛難忍的我哪聽得下這嘮叨的話,終於忍不住劇烈的疼痛“哇!”的一聲,嘔吐在客廳,嘔得我全身發軟,整個人像虛脫一樣。父親愁眉苦臉、雙眼憂愁,輕輕地拍着我的後背,問道:“還吐嗎?現在舒服點了嗎?”一句句平時看似嘮叨的話此時猶如一縷春風溫暖了我的心靈。在父親的安慰攙扶下,我慢慢地倚在沙發上,只見父親撕下衛生紙輕輕地抹去我嘴邊的瀉物,摸着我的頭,慈愛地問道:“兒子!現在好點了嗎?”我捂着肚子痛苦地搖了搖頭。父親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額頭,才擦乾的汗珠又似豆粒般地湧出,父親頓時手忙腳亂,馬不停蹄地背起我直奔醫院,並邊跑邊安慰道“忍一會,馬上就到了!”我本想掙脫父親,可無計於事,只好軟軟地趴在父親的背上,汗水濕潤了我的眼睛,趴在父親的背上緊咬嘴皮,泣不成聲。到了醫院,躺在病床上打着點滴,父親的眼裡充滿了焦急,似乎皺紋多了許多,坐在病床邊輕輕地撫摸着我的手,親了我一下,悄悄地說:“好好睡吧,爸爸陪着你!”,不知不覺中我安然地睡著了。第二天明媚的陽光射進窗戶,我緩緩地睜開眼睛,發現父親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來,和藹地對我說“兒子醒了?快起來喝點粥吧!”望着父親布滿血絲的雙眼,肯定是晝夜未眠,害怕我踢被子,整夜守護着我,我的眼睛頓時朦朧了,感動的淚水奪眶而出。 

  父愛,猶如水滴蘊藏在生活中,高大、威武,似泰山般哺育着我的成長,這就是充滿着呵護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蘊藏在生活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蘊藏在生活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