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淚水,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淚水,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水中的魚兒,躍出水面,想逃出碧水。

  空中的鷹,勁擊長空,想偏離鷹群的軌跡。

  家裡的我,想擺脫家的束縛。

  人是愛逞強的動物,明明缺少的東西,卻裝作毫不在乎,要想擺脫束縛,就要自己和束縛成為一體,年少的我們想展開翅膀飛翔,這不是飛到高空后,到哪裡去休息,家門前那盞昏暗的燈會一直等待小鳥回家。

  是啊!魚兒不可能離開賴以生存的水。

  鷹不可能逃出未來的藍天。

  我不可能逃出凝聚了千千萬萬的愛。

  這溫馨的家,它多麼重要,多麼神聖。我們都是風箏,飛得再高有線牽着,而線柄在家吶!在夢中哭醒時叫的是媽媽,在危難時喊的是爸爸,在傷心受挫時說的是我想回家,而在家中的感覺多麼好啊!

  爸爸是帆,帶你沖向成功,媽媽是灣,衝上中途的彼岸。在哪裡,你永遠不會承受風吹日晒,因為當抬頭仰望上空時,沒有雨點落下,只有老爸老媽。多麼溫馨的地方,也許將來的某一天里,我會離開他們,但是我依然會繼續活着,哪怕是每一分鐘。因為,在我心靈深處,有着可愛的爸爸,媽媽和溫馨的家。

  二十二中初二:申萌

您正在瀏覽: 幸福,淚水,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淚水,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