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味道

  記得8月份左右,我被同學家的狗咬傷了,比較嚴重,所以住院了,在這幾天種我深深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媽媽幾天幾夜陪伴我,還任勞任怨的照顧我,一個多星期沒睡好,眼圈總是黑黑的。爸爸每天都給我做飯·送飯,一個多星期沒上班。有時還得和我耗在醫院一整天,直到天快黑才回家,有時一天得往返幾次...... 

  所以的親戚都提着大包的零食和營養品來看我,讓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 

  還有整個口腔科的醫生和護士:為了我的傷能更快,更好的恢復,一起研究了我的傷情。科主任對我也很好;護士見了我就笑,對我很溫柔,她們都是剛來的實習生,頂多20歲或20出頭,所以我也親切的稱她們為姐姐。 

  我真心的想對所以關心我的人說:“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