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數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數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要問我對什麼最有興趣,我肯定會回答:“數學!”數學是生活的基礎,生活中離不開數學。我為什麼會對數學有這麼大的興趣呢?那可要從那件事說起了。

  “啊━━,好難呀!快被煩死了!”我抱着那給我抓了不下百次的頭,痛苦地呻吟着。看着眼前那縱橫交錯的圖形,我覺得頭都大了好幾倍。我已被這兩道圖形題折磨了一個小時,但一點頭緒都想不出來。“喲!真是‘天生廢材沒有用’呀!”同桌口中含着冰棍輕蔑地說,“你算了一個小時都算不出,你還是放棄吧,你根本沒數學細胞的。”“什麼?”我拍桌而起,“我一定會做出的!”“那好,如果明天你再做不出,那你可要請我吃東西了!”“好,一言為定!”

  “滴嗒,滴嗒……”

  在深夜的燈光下赫然有我的身影。我奮筆疾書,計算紙疊得老高,但我依然不住地演算。“當,當……”鐘聲響了十一下,“原來已這麼晚了。”我抬起略酸的脖,看了一下鍾,再低頭看了依然空空如也的兩道題。嗚嗚嗚,老師可真是好“關照”,出了這麼難的題來考我。看着這兩個如畢加索所畫的抽像畫樣的圖形,我真想扔筆不寫了,但一想到今天同桌那輕視的目光,我頓時豪氣衝天,對呀,別人能幹的事我也一定能幹得到!於是,我信心百倍地提筆疾書,在寧靜的夜中又響起了“沙沙沙”的輕響……

  萬歲!終於寫完了!看着我的“勞動成果”,只覺得由心底湧起一股強烈的成功感,滿心都是歡喜。我忽然覺得數學並不難學,反而有它吸引人的一面,越難的題就使人回味無窮。

  數學,用它獨特的魅力深深吸引着我,讓我們共同走進數學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數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