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感謝誰?母親?父親?挫折?困難…… 

  錯啦,什麼都不是!我要感謝的是自私。有人會問:“自私有什麼好感謝的?”是的自私是沒有什麼好感謝的。但有時候,一個人的自私,若要到了極點,反而會勾起別人心裡隱藏的某種情緒。如:一個人的鬥志,積極向上的精神,努力拚搏的精神…… 

  我想你們一定想不到,我在五年級的時候,是一個不喜歡學習的人,心裡總是想:如果不想學就不要學啦,一切隨緣,學的差不多就好啦。 

  但經歷了一件事後,使我改變了這種想法。——我親眼見到因一個人的自私,而導致原本幸福的一家人,雞犬不寧。就是這件事,使我認識到了一個人的自私。是的一個“偉大”的自私。 

  多虧了它,使我有所成長,有所領悟到知識的重要性,唯有知識才能富強,唯有知識,才能改變一切。 

  “自私”這個詞,常用來形容一個人的品德敗壞、惡劣。但有許多人不知道,“自私”這個詞,其實可以貶義褒用。 

  在每遇到挫折,想要放棄的時候,都會想起它,想起這件事,想起它的教誨,更加感謝自私,是它讓我懂得知識的重要性。是它在背後支撐着我,讓我不要放棄。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