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哭、愛笑的女孩,我有我的世界,讓我們走進我的世界看看吧!

  看!坐在寫字檯前的是學習的我!很專心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股“鑽”勁,對我來說一道道難題就是一個個堅固的堡壘,而我是個固執的戰士,一頂要將它攻破這幾是使命。我也有“失策”的時候,比如有一次將“休息”寫成了“體息”,真是一失足成千年狠!

  瞧!在樓上擦玻璃的是勞動的我!很勤勞吧?我擦玻璃是出了名的,絕沒有一點灰塵,甚至有人還認為沒有玻璃呢!當別人向我投來讚揚的目光,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看!在同學桌邊幫着解題,是助人為樂的我!很熱情吧?我時時刻刻都記着一句話:“我是春蠶,吃了桑葉就要吐絲,哪怕放在鍋里煮,死了絲還不斷,為了給人間添一點溫暖。”

  我也是個愛哭的小女孩,經不起風吹雨打,但也很開朗。小時候的我經不起親戚朋友的取笑,只要他們一取笑我,我便會哇哇大哭,考試成績一差,便會暗暗流淚,但是暴風雨過後,便是晴天;傷心過後,便是快樂。

  我的一大愛好便是看課外書。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時,就像賀駕着一葉輕舟在海上揚帆,乘風破浪。書上的佳詞妙句,格言俗語像陽光一樣灑滿我的心靈,我隨着作者的心情起伏。我的事業頓時變得十分寬闊,真不知道生活中沒有了書將會如何平乏、單調。

  這就是我,一個很特別又很平凡的我,我只需要陽光,一切都有希望,有希望我們就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