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霉運三部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霉運三部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霉運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秋日總是那麼冷,將樹葉吹黃了,再狠心的落下來。悄無聲息地,只有那無盡的悲傷與人類的蹂躪。
   ——題記

  新學期的第一次德育分評比以及換座位,在我看來應該是快樂的。但總是事與願違,老天爺終究要讓我過的不舒服一回。哎,看來,只能記成“霉運三部曲”了。

  霉運一部曲,oh,my gad!不可能!

  “課間操時間,總結上周的分數吧!”班主任簡潔明了的開始了話題。“記分員”郜江楠便“忽”地站了起來:“3隊……1隊……”“一回別說兩個,直接說第一名是誰。”班主任有些不高興,對第一次總結分數的開端有些不滿。一隊,我的心跳了一下,難道……我們隊……是第二?也不錯!經過一周的奮鬥,功夫不負有心人!趕緊去仔細聆聽“記分員”的話!我坐正了身子,期盼着自己心中的那個第二。

  “第一名,3隊……第九名……”不對,我們1隊不是第二嗎,去哪兒了?難道……果然不出所料,記分員說出了最後一名:

  “第九名,1隊,177分。”

  Oh,My God!這不可能!

  霉運二部曲:一隻落湯雞

  “好了,侯翔,你們隊是怎麼回事?竟然會墊底?好了,組裡每人一份說明書。你們反思一下!”就這樣,我的希望被扼殺了。

  這回,我不止要寫現在正在做的說明書,更從第一排座位換到了最後一排。真是有些氣惱!不過,這時的我,還活像一隻落湯雞。

  霉運三部曲:不真實?不可能!

  想想,不對!每天,我們組的每一個人都是那麼辛勤的在動腦筋,想辦法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我邁着氣憤的步伐,走向了審核組長——武文優。

  “可以讓我看看我們組的加分本嗎?”我拿到了本子,仔細的翻看,不對!怎麼有一部分分數都無影無蹤了呢?再問武文優,她卻一口否決——不真實!

  我的頭有些昏:怎麼可能?組裡一向是高鴻宇記分,她可是從來不允許我們瞎記呀!為什麼這麼真實,卻說不真實?我們回答的,不算數嗎?我有種想哭出來的感覺,自己組的努力為什麼要被踐踏。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霉運三部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霉運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