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四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四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感動無時無刻不在你心中流淌,它帶着你走啊,走啊……那天邊的四季交織在一起的彩虹才是你的人生。  -------題記   之:小白兔聰聰   緣分讓我們相識,信任讓我們真誠面對。我未知你姓名,卻仍記你模樣。那一刻,你讓我感動。你毫無顧慮的發了你的照片。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百分百的信任。看着你那天真的模樣,我不禁產生了一種幻想,如果你真是我妹,該多好啊!可這僅僅是我的一個夢。你是我最好的妹妹之一,你讓我感動。在我眼裡,你就像春天的娃娃,永遠那麼純樸和可愛。   之:小芳   你我並不是那麼熟,中學以來,我仔細的認識了你。你是一個善良、樂觀、幫助別人的人。和你同桌的幾個星期里,你的健談和幽默深深的打動了我。一次,我已知自己的數學考得不好,所以沒把分數標出來,因為我不想難過,但你卻不知。你奪過卷子,硬要替我算分。我拗不過,只好等待尷尬的局面。沒想到,我接過卷子,上面寫着“89”。那時,我感動了。原來你早就明白了,原來你不想讓我難過。那時,我對你有了新的認識。在我眼裡,你就像夏天的風,時而激烈時而緩和。而你對朋友,永遠是和緩的。   之:媽媽   你的博大胸襟讓我感動。從小到大,你面對這麼不懂事的女兒,從沒有失去信心。當我做錯事時,你沒有對我又打又罵,而是以教育為基礎,以時間為層次,讓我明白人世間的品質。你對我有多次的寬容和諒解。現在,你的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我終於明白你的一片苦心,我會替你分擔煩惱,會好好體會你的苦心。我知道,在我心中,你就像秋天的風,吹進人的心中,頓時讓人覺得涼涼的,把一切煩惱拋向腦外。   之:爺爺   您是我最愛的人。我知道,我從小都是您最疼的孫女。因為您,我有了美好的童年。看着您年紀一天比一天大,甚至一天比一天衰,您知道嗎?您的孫女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多麼想馬上孝順您啊!可我現在還沒有這個能力。你最大的心愿就是讓我考上大學。為了您,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說么希望您看着我上大學的那一刻。今年,您又一如既往的給了我壓歲錢,並且對我們說:“好好學習。”這一刻,我又被感動了。我如果不好好學習,怎對得起您對我殷切般的期望啊?您所做的一切我多次被感動。我很感謝上天帶給我這麼好的一個爺爺。您就像冬天的爺爺,對外人永遠是一副冷淡的面孔,而只有您孫女才知道,自己的爺爺是那麼和藹可親。     感動四季,世界上有許多值得讓我感動的人,他們使我活得更豐富,讓我認識到了自己是多麼幸運。   

您正在瀏覽: 感動四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