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faceupemotions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aceupemotions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薄荷糖沁入喉嚨,貪婪地忘記了這是虛幻的美好…… 

  依戀,那是無法忘懷的情感。 

  放下,談何容易。 

  ——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情感自古以來沒有人能夠拋棄的東西。人生的酸甜苦辣本就不應多說,卻有太多的人拿來評頭論足。 

  哪個人,是看那些看似冠冕堂皇的話語才成功的?哪個人,是看了那些所謂的“要孝敬父母……”於是開始盡孝的?哪個人,是看了那言情小說才學會了戀愛?沒有一個人! 

  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某種刻骨銘心才能明白。只屬於自己的刻骨銘心。 

  有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寫感情,寫父親,寫母親,寫同學,寫老師,寫朋友……最終刻意忽略了愛情。是的,刻意。我不明白,既然逃不過,避不開,為什麼要刻意忽略?無論是哪種情感,不都只是屬於我們自己?只是有時候談論太早罷了,又何必刻意忽略。 

  太美的言辭,過於繁華的都市。無論是恬靜的美還是聒噪的霸氣,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 

  有時候,渴望成真,原本的愛戀卻消失殆盡。人,總是如此貪婪着獨特。 

  所有的所有,當錯過,我們才懂得珍惜。 

  初春,我們不滿足鳥語花香的安逸;盛夏,我們厭煩燥熱不安的天氣;凄秋,我們唾棄楚楚可憐的殘景;寒冬,我們感傷時間飛梭的迅速。只有長大,我們才明白錯過了多少屬於我們的美好季節。那些溫暖的安逸,那些明媚的天氣,那些獨具風味的殘景,那些冷中的溫情…… 

  我一直認為感情何必學?特別是親情。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我錯了。錯的很離譜。感情也是需要學的,特別是親情……只有看懂父親的背影,只有看懂母親的皺紋,你才會明白如何真正的盡孝。盡孝要及早,否則後悔便來不及了。眼前他們唯一的牽絆是你。 

  Do not let your regret. 

  (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We need to put aside the dignity of courage. 

  (我們需要放下尊嚴的勇氣) 

  In any case, told myself do not regret it. 

  (無論如何,告訴自己不後悔。) 

  Give up or insisted that the true meaning of their own. 

  (放棄還是堅持,是屬於自己的真諦。) 

  私は、ハ?ドワ?ク、?油を?えて、すべて??だった。 

  (記得,努力,加油,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faceupemotions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aceupemotion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