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第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第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第二 標籤:remember作文 happiness作文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小屋的門被推開了,一位身着華麗衣裳的女孩兒走了進來。 

  “天啊!”女孩的樣子讓薰哲驚呆了,一下子摔到了地上。 

  那女孩扶起薰哲:“怎麼了?有什麼事嗎?對了,忘了介紹了,我叫小羽,是檸檬國的公主,大家都叫我檸檬公主。雨澀應該跟你提及過我吧,你叫我小羽就好了。” 

  “對不起啊!小羽。”薰哲為自己剛剛的失態向檸檬公主道歉,“你長得好漂亮啊!” 

  到底是什麼讓一向做事穩重的薰哲這麼冒失呢,公主的樣子……薰哲似乎想起了什麼,對!她跟蘇蒂長得好像,只是她的眼睛是丹鳳眼,蘇蒂的眼睛跟薰哲一樣,普普通通,沒什麼特點,只是是雙眼皮罷了。這麼像,應該不是巧合,難道說,這其中有什麼秘密…… 

  薰哲突然想到,自己莫名其妙地來到這兒……這事兒,真的是有點蹊蹺! 

  “既然你是公主,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莫名其妙的來到這兒嗎?”薰哲這次多了個心眼,把事情都問清楚。雖然那公主看起來並無惡意,但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嘛!畢竟對方是敵是友,自己還不是很清楚,防着點總是比較好。 

  那個公主似乎一下子愣住了,她應該想不到薰哲會問她這個問題,不過她並不介意,直接了當的對薰哲說:“蘇蒂是你的BestFriend吧!告訴你一個秘密……” 

  原來蘇蒂就是這檸檬國公主小羽的雙胞胎妹妹,而小羽的大名就是蘇羽熊,可小蒂從小就因為貪玩被長老趕出了檸檬國,並被消除了記憶,所以小蒂並不知道自己是檸檬國公主。長老趕走小蒂后,怕國王王后報復,就害死了他們,小羽用檸檬國的鎮國之寶旋翼劍為父母和妹妹報了仇,親手殺了長老。可由於長老法力強大,在旋翼劍觸碰到長老的那一刻,被封印了,長老也同時身亡。檸檬國的女神艾瑞達說必須要公主姐妹和一個她倆可以信得過的朋友通過努力才能解除封印,可現在Suedy連自己的身份都不知道…… 

  “原來是這樣,我會和你們並肩作戰的。並且,我會用一個恰當的方式讓Suedy知道自己的身份的,這事包在我身上了。”既然是朋友需要幫忙,薰哲當然在所不辭。 

  “那就謝謝了。今晚,你若不嫌棄,就住在我們檸檬國的皇宮裡吧。”小羽很感激薰哲,邀請她到自己的皇宮裡住。 

  原來Suedy還有這樣的秘密啊,可她自己卻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第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weet小屋之lemonprincess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