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持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信念。它會讓你實現遙不可及的夢想,讓你創下輝煌的記錄,讓你承載生命的奇迹。

  還記得那一刻嗎?五月十二日十四是二十八分,那一刻山崩地裂,天地作響。作為四川人民,他們無法改變這一刻的到來,但他們卻可以改變命運。

  無論是老、少、病、殘都在這一刻倒在了廢墟中,這一場突如其來的悲劇並沒有壓垮人民的心,廢墟上救援人員堅持着,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雖專家說過超過72小時,地震后被困人民就很難存活,但他們仍然堅持着尋找、呼喊,不放棄任何一希望。更值得尊敬的是廢墟下那被困人員,在大塊的水鋼混泥土下,他們用微弱的呼吸支持着生命繼續撐下去。渴了,他們極力將口水集於一處;痛了,他們相互勉勵着,一句句加油在廢墟下輕微的傳遞着,雖輕,但愛不少,它就像一條堅硬的鐵鏈,將難着緊緊拴在一起。為了親人,為了家庭,為了愛他們的人,他們閃爍出萬丈光芒,讓死神接近而又止步,時間像流水,但因為堅持,他們勝利了,那一刻,廢墟外齊聲呼喊着“一、二、三,起!”,那一刻,他們躺在擔架上,在眾人欣慰的目光下,迎來了被困后的第一束陽光。堅持就是勝利,因為堅持,他們在不幸中改變了命運;因為堅持,將這次地震死亡人數降到了一個低點;因為堅持,他們又將擁有一座美麗的城市!

  堅持是對夢想的執着,堅持是人生的馬拉松,堅持是一種偉大的信念,是一種無法遷移的毅力。昨日的你已過去,今日的你是否會堅持自己的夢想而擁有明天燦爛的陽光呢?

  績溪縣東山中學8年級 程子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