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是美麗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美麗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需要拼搏的,無數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生活也因此而美麗。 

  一棵幼嫩的綠苗悄悄地從土裡探出了腦袋,無依無靠,在狂風來臨的日子裡,顯得十分可憐。大風呼呼地咆哮着,彷彿一雙巨手在任意擺弄着小綠苗,要將它連根拔起,捲入蒼茫的天際。周圍的砂石掃蕩着它,可是綠色的小生命頑強抵抗,經受住了侵襲。 

  “啪!”一記響亮的耳光落在我的臉上,乾燥皸裂的皮膚頓時感到灼燒般地疼痛,火辣火辣的。“嘀嗒——嘀嗒——”家裡安靜得只剩下鬧鐘的聲音,死沉沉的一片,就像地牢一樣,連空氣都變得渾厚,呼吸起來得多花三分力。望着桌面上的考試卷,我流着淚……夜晚,我坐在床上,輕輕撫摸着左半邊的臉,指尖滑過,就像針在刺。“你啊,也就這樣了!”爸爸的聲音鑽進了我的耳朵,我的腦子幾乎要爆炸了。我拿起了書本…… 

  一道閃電劈開了天空,大雨傾盆而下。小綠苗遭遇着從天而降的“炮彈”,被泥水覆沒着,可它頑強拼搏,抵擋了大雨的攻擊。進過了風吹雨打,綠苗逐漸長大,長出了葉子,變得更加頑強。 

  放學路上,周圍的空氣壓迫着我,使我透不過起來。一個又一個場景出現在我腦海中:又是一個巴掌;喋喋不休的大罵……回到家,我做足了心理準備來面對殘酷的現實。可是爸爸卻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現。他點了根煙,對我說:“跟上次比又有進步,”吸了口煙,“不過還差得遠,寫作業去。”我真懷疑爸爸是不是中大獎了,靜靜回到房間。深夜,一盞燈,幾本書,陪着我…… 

  綠苗生長着,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經是一棵小樹,長滿着葉子,面對風雨更有自信。 

  太陽吹着口哨,空氣也格外清新。爸爸看到我期末考試的成績,欣慰地笑了。 

  一天,我打開窗戶,看着自家陽台邊的小樹,默默說道:“你一定會越長越大的!” 

  真正的美麗總是藏在某個角落,等待我們去探尋,去挖掘。 

  當你在拼搏時就會發現:生活,多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美麗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