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鼓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從湖面上走過,留下淺淺漣漪;陽光從雲層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間飄過,留下圈圈年輪。我從人生這條時而平坦,時而崎嶇的道路上走過,留下的是對自己喝彩的聲響。為自己鼓勁,採摘成功的果實。 

  有人說,缺少了為自己鼓勁,生活就像一幅沒有色彩的水墨畫。有的只有蒼白和陰晦;缺少了為自己鼓勁,生活就像一枝嚴重缺氧的花朵 ,少了嫵媚,少了生機;缺少了為自己鼓勁,人生就如同遊子艱辛的跋涉,帶着那東方的魚肚白,攜着密密的星辰回家。 

  人生的道路多荊棘,每當我想要放棄,我總握緊拳頭,“加油,你一定行!”在考場上,我為自己鼓勁,完成了一篇篇清秀華麗的文章;我為自己鼓勁,使每一次的成績都出類拔萃;我為自己鼓勁,贏得了老師的信任,同學們的刮目相看。 

  在初三緊張忙碌的日子裡,我為自己鼓勁,放下了心愛的籃球,精彩的電視連續劇,還有一場場扣人心弦的比賽,以及星期日那溫暖的床……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水消逝,乾涸不了整條河流。在我們面對失敗時,為自己鼓勁,探尋成功的鑰匙,在我們喜獲成功時,也要為自己鼓勁,去感覺生活全新意境! 

  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為自己鼓勁吧!它猶如大海中的航標讓你不再徘徊;它猶如一曲美妙的旋律讓你忘記憂傷;它猶如一股清泉讓你重拾堅強。 

  讓我們的青春在為自己鼓勁中飛揚,讓飛揚的青春在鼓勁中長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