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鼓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為自己鼓勁,才能破土而出,擁抱美麗的世界;雛鷹為自己鼓勁,才能展翅翱翔,擁有廣闊的天空;我為自己鼓勁,才能取得成功,品味成功的喜悅。 

  遨遊題海,我為自己鼓勁。手捧題型,不停思索,我與閱讀一起飛向往日的時光;與作文一同進入想象的世界。和幾何圖形一同變幻,和數字線段共同交錯。體會到語文的美妙,數學的深奧,遇到困難,為自己鼓勁,將難題一一攻破,最後迎接我的,是那勝利的曙光。 

  漫步操場,我為自己鼓勁。手執接力棒,不停奔跑,我與劉翔一起跨越那重重困難;與姚明一同投進成功之球。和風兒一同飛馳,和太陽共同賽跑。明白了跑步的快樂,球類的趣味,遇見挫折,為自己鼓勁,將挫折轉為動力,沖向成功的終點,最後,我看見的,是那燦爛的陽光。 

  追逐夢想,我為自己鼓勁,樹立目標,奮力向前,我與張海迪一同戰勝生活的障礙,與霍金一同打開上帝為我們留下的那扇窗。和朋友一起努力,和親人共同創造。了解了努力的重要,創造的奇妙,碰到風雨,為自己鼓勁,沖向前方,最後我欣賞到的,是那絢麗的彩虹。 

  攜一縷清風,吹亮雙眸; 

  邀一彎新月,照亮前方; 

  捧一泓清泉,洗凈塵俗。 

  生命就象一場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收拾好行囊,抖擻着精神,享受陽光的照耀,向世界大聲宣布:“為自己鼓勁,我要衝向前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