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自己鼓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上,困難和挫折誰都難免遇到,除了以頑強的意志,努力奮鬥外,還需要不斷為自己鼓勁才能戰勝困難,走向成功。

  “江南長城”是一個雄偉壯觀的旅遊勝地,還是一個磨練意志的好地方。因為它有六千多個台階,要想登上頂峰,必須戰勝自己,為自己鼓勁。

  當你站在山腳下的時候,你也許會因為看到沒有盡頭的蜿蜒的台階,而畏難怯步,甚至想要放棄。此時就需要戰勝自己,為自己鼓勁,以頑強的毅力,克服困難,勇攀高峰。

  那年,我同父母一起去哪遊玩了。我們來到山腳下,壯觀的景象深深吸引着我。我們便興緻勃勃地往上爬,起先我一步跨兩級台階,蹦蹦跳跳地往上沖,但大約登了三分之一時,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我僵硬地站在那,一邊望着滿無盡頭的台階,一邊埋怨着:“走這麼長的石階幹嘛?非要受這份罪……而且一路上就是樹木和石階,根本看不見漂亮的風景。”

  這時,我看到一對老奶奶和老爺爺還在不斷緩慢地往上爬,並且邊走邊笑着說:“爬山真是個鍛煉身體的好機會,不能錯過。”我吃驚地看着這兩位年過花甲的老人,心想:他們都這麼大了,也來爬長城,還為自己鼓勁,堅持往上爬,我感到不能輸給他們。我便也為自己鼓勁,立即起身,拍拍屁股,下定決心,不畏艱難,一鼓作氣往上爬。不久,那兩位老人也氣喘吁吁地上來了……

  我站在山頂上,雖說雙腿睏乏,疲憊不堪,但我艱辛跋涉后的興奮之情油然而生。此時,我極目遠眺,感到心曠神怡。

  是的,人生在困難面前為自己鼓勁,就會充滿了信心和勇氣,就會注入無窮的力量,就一定會走向成功。

  嘉善四中初三:就看見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