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翼(題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題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斷翼(題序) 標籤:斷翼天使作文

  在那個年代,那個陽光和馨的日子。風兒柔和到只能儘力吹走一些塵土的時候,精疲力盡的鳥兒飛倦了的那天。白雲覆蓋了晴朗的天空,心兒迷亂了。所有的東西都蒙上了薄霧,夕陽西下的金色晚霞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 

  迅速的匿藏所有的做作,犀利神聖的光芒掃視着,就像那盞記憶中的探照燈。老舊的橙黃,顯得那麼熟悉,那麼值得留念。 

  一聲天崩地裂的呼叫,化作最原始的慈善之光,瞬間照亮了整個世界。頓時,卻又雷電交加,風雨接踵而至。 

  死神,抓住了那幼小而純白的天使翅膀,撕下半張羽翼,然後從天堂丟向地獄。斷翼飄向地獄之巔,與天堂的距離倘若死神與上帝的賭局。 

  天使掉下了10滴鮮血,邪惡的魔鬼在這時笑出了眼淚。罪惡與善良融合成2顆五彩斑斕的石頭,散落在篆刻着封印的懸崖峭壁之上,幻化成另一隻羽翼,與邪魔封印互相抑制着,混亂的世界才得以平衡。 

  死神原以為會除掉光明的存在,不料卻助了耶穌的一臂之力,讓久違的三界紛亂得以平息。不甘心的它為了奪走天平的封印,贏得冥界的主宰地位,轉世人間。然而天使是仙界的榮耀至尊,如今卻被打入地獄,斷翼流落,內心更是甚為不平。 

  在萬物和平了500年之後,死神獲得轉世,命運的安排迫使天使逃離囚牢,化作凡人。這對不共戴天的敵人,於是,在人世展開了一段離奇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斷翼(題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題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