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髒亂的垃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髒亂的垃圾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門口一出來,向西走不遠,就有一個公共衛生間,這個地方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窪地,也不知道剛開始是做什麼用的,後來人們就不自覺的往裡面倒垃圾了。

  我每次路過那裡的時候,都會掩着鼻子,要不然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會中毒的。這個地方什麼垃圾都有,廢紙、瓜果皮之類的就不說了,這些垃圾都還好,關鍵是有的人家沒有廁所,但是夜間也不想出來去公共衛生間,於是晚上就在家裡解決個人問題,但是到了早上的時候,他們就把自己的排泄物全部都倒在了這個窪地里,久而久之,這裡就髒亂不堪了。這裡沒有人清理,一到夏天,那個味道真的是好難聞啊,也不知掉在旁邊住的那些人,是怎麼呼吸的。

  希望人們都能自覺些,不要再在公共區域處理這些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髒亂的垃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髒亂的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