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翼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淺淺的微笑,像漂洋過海的信鴿,傳遞出一份愛的纏綿;一生深情的呼喊,像遠古時代的顫音震落人的心弦;一杯香醇的美酒,好似河床上沉落的沙礫,越沉越香。

  花兒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燕子飛了,還有再來的時候,可是親愛的,你告訴我:曾經的滄海還能挽回嗎?那盪人心魄的秋波,宛轉動聽的歌喉,只需沉沉的一笑,便將世界的芳香全嵌入到深深的酒窩中,及至散發開來,仍擁有餘袂的芳香。

  心靈也在這一份玫瑰色的晴朗天際里沉澱了,是負荷了太多的重擔,還是疲於題海戰術,一個累字,包含了道不盡的辛酸。

  是的,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里,我累了,心如拖沓的塵埃,滿目瘡痍,煙鎖柳深,只化成一句閑愁。雲中誰寄錦書來,亦剩下獨守空房的落寞,心化成了一灘死水,無法瞻仰泰山的高度。是的,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里,我累了。獨自為自己蒙上一層薄紗,讓人不敢親近。以孤獨為伴,苦海尋舟,淚濕衣衫。無限的完美遐想卻成為永不可能實現的夢。我像被宰殺的青蛙,只剩下薄如蟬翼的一層皮,寄託着對完美無盡的思念。

  黑夜裡,我在無人尋覓的港灣,蜷縮在世界黑暗的角落,天堂之門向我打開,我伸手,依然難以觸及。在江畔,空吟行文,埋葬心底的哀愁,青春的臉上蒙上了一片陰暗的雲。

  像斷翼的天使,成了撒旦手中的執仗;像迷路的羔羊,行走在消逝邊緣。黑夜織成的網將我吞沒,我掙扎,反抗,卻只能發出螢火蟲一般的亮光,微弱,無聲。突然,我火熱的心被帶動。透過筆尖,留下一行行的文字。

您正在瀏覽: 斷翼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