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翼的天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的天使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你剛剛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在你的旁邊有兩個天使,你在哭,他們在笑。

  當你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的時候,兩個天使便在你的身邊守護這你,你在他們高大的翅膀下快樂的生活着,無憂無郁。

  當你以開始了自己的學習生活,在天使的翅膀下,你開始接觸外面的世界,外面世界的一切,讓你所好奇,但是你無能為力的去闖蕩,因為,有一對天使在守護這你,無論風吹雨打,你都不怕,因為有一雙寬而大的翅膀在守護這你,這讓你不怕挫折,在翅膀下努力成長。

  當你踏入青春期時,外面的吸引力以阻擋不了你,但是,在一次次的失敗下,你卻只能回到連個天使的身邊當你長大成人時,你甚至要求也要翅膀,象天使一樣自由翱翔,天使甚至為你剪下翅膀,讓你飛翔,但是,你卻沒有看見兩個天使為對方剪下翅膀是那痛苦的表情,終於,你有了翅膀,你開始自由翱翔,卻逐漸忘卻了兩個天使……

  沒有了翅膀的天使迅速老去,當你翱翔的累了的時候,你想回到天使的身便,繼續去撒嬌唱歌時,確已經晚了兩個天使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成為了真正的天使,而你,也要擔負起自己的使命……

  實驗初一:蕭憶

您正在瀏覽: 斷翼的天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