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包餃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本是說要在這個星期的星期四包餃子,讓老師自己出材料,但是後來向學校申請之後,學校說害怕會耽誤了我們的晚自習,於是乎,沒有舉行!讓得大家都空喜一場!

  那天中午,我周圍都爆炸開了,都在討論當晚要包餃子的事情!

  同桌跟後面那兩個男生在聊着,聊着聊着,突然轉過來問我,說我會不會包餃子。我看着同桌的眼睛,說會啊!她半信半疑,說,不要開玩笑,你是說真的嗎?我說真的啊!她還是再次問了好幾遍!最後,後面的男生說:“我懷疑你是真的會包嗎?”我說那是當然會包咯!

  他開始鄙視地說,我連黃金饅頭怎麼炸都不知道,怎麼就知道包餃子呢!我很無語地看了看他。是的,前幾天,學校吃黃金饅頭,然後,後來我想着,我也回家自己弄弄吧!請教了一下那位男生,他說不要告訴他我從來沒有自己動手做過黃金饅頭,我說沒有啊!他說在他五六歲的時候都做了!

  好吧!他這個家庭煮男,他可以地地道道的家庭煮男!什麼家務都能做!

  其實,真的會包餃子,因為家裡人都很喜歡吃餃子,因此,每次媽媽有空都會包餃子,那個時候自己也會瞎湊合,湊合著湊合著,也就會咯!再加上,媽媽動手能力那麼強,能不讓我也成為第二個他嗎?

  只是油炸的食物吃的少了罷了!

  同桌說他不會包餃子,後面的那位男生說,你真的就什麼都不會,你媽難道就不怕你將來嫁不出去嗎?她說可以請保姆啊!再後面的那位男生不爽了,說,你老公娶你去擺的!好吧,這種思想又是出現了!出現在了他的身上!我只能暗自憂傷!

  是的,或許現如今媽媽的嚴,是為了將來不被人嫌棄的你把!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