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星空下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星空下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思念是痛苦的,有人說,離別是痛苦的,那向思念告別是什麼感覺?

  站在漫漫星空下,繁星點亮了黑夜,不禁思緒漫上我心頭,我想:該向他們告別了!

  告別陶淵明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他的追求,”衣沾不足惜,但使願無違。“是他的志向。陶淵明歸隱田園,飽受農民生活之苦,百姓生活之艱,他用文章來批判當時的社會現實,用世外桃源來表現他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之情。可是,這個社會上又有多少人能了解他,感受他,我想,大概寥寥無幾吧!現在時代的發展,已沒有那黑暗的現實,更沒有那閑適的田園生活,只有飛速發展的科技。陶淵明,我向你表達懷念和仰慕,但我不得不與你在此告別。

  告別范仲淹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是他偉大的抱負,”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是他的曠達胸襟,范仲淹一心為國,寫出了”居廟堂之高則憂其民,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他為國家,為人民,為理想,為抱負。可是,又有多少人了解他呢?就連他的政績都很少有人記得吧!總是聽人說,他有志向,有胸懷,可這又算什麼?歷史的更替,時代的變遷,他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只能向他表達我的敬意,與他揮淚告別。

  天空中繁星點點,它們是眼淚還是微笑,他們是一個個的思念,當太陽來臨時,他們便隨之消逝,像那一個個思念,我正與他們一一告別。

  黑夜的黑掩蓋不住我的思念,滿天的繁星擦不干我臉上的淚痕,記憶中的你們,隨風逝去,向你們告別,希望你們乘着星空的翅膀,騰飛,直到永遠。

 初二:紅豆lu

您正在瀏覽: 告別星空下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星空下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