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sj~請看完再走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j~請看完再走_2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朴正洙:你以為你真的可以像天使一樣么?誰說天使知道照顧別人就不知道照顧自己了?你這個什麼都只想到弟弟和ELF的人,在車禍的時候只想到奎賢,那時候你知道自己也很嚴重嗎?知道大家也擔心你嗎?你是個都不知道照顧自己的大傻瓜! 

金希澈:你以為你真的是火星人么?你真的是個像你自己說的是個只有自己世界的人么?在失去親人的時候大家都能感受到你是多麼傷心,庚在韓國收到欺負時候是誰氣的不顧形象要去打架?是誰因為基范的一個電話可以感動的眼紅流淚?在大冬天ELF示威的時候一個ELF發UFO說哥哥哦很冷~是誰去回復安慰ELF?你是個想讓人認為你是個沒心沒肺的大傻瓜! 

 韓庚:一個人自己去韓國什麼都不顧及的傻瓜,你去就去還說什麼畢業后不會再向家人要錢~所以什麼都沒帶就去了!練舞就練舞還練的自己骨折不知道!骨折就骨折,還幾個月自己長好了還可以笑着說省下醫藥費了!你知道那是終生的事吧!你這個努力起來不要命的大傻瓜! 

 金鐘云:你說自己不會輕易哭的人,但是在08年首爾super show所有的ELF唱着marry u時,不是只有特哭的不成樣子~你,  

坐在舞台上,  

聽着E.L.F為他們唱的marry u ,  

淚如雨下,  

都是SJ為ELF唱歌的傻瓜!因為要更努力的練習很少回家,有次很高興的要回家了,到了家門口公司一個電話又回頭了!你是個因為唱歌因為SJ因為ELF不顧自己不顧家的傻瓜! 

 金英云:你以為自己很強大么?你因為自己可以承擔很多很多麼?就像對這ELF可以說“以後你們,我來守護”!很多人還是覺得你是自大、自以為是、囂張、多話……的人~當韓庚自豪的跳着自己國家各個民族的舞蹈時,你用自豪的口氣。告訴所有人: “看,那時我哥!是神賜給我們的禮物!”你說因為不是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這裡,那電台哭泣的強仁,  

那得病住院的強仁, 那打着石膏登台的強仁……一個寧願背負很多誤解只為了SJ為了ELF默默付出的大傻瓜! 

申東旭:你以為自己不帥么?你以為你是SJ的累贅么?你不知道多可愛么?你說如果我離開SJ可以讓SJ發展更好的話我願意離開!你不知道ELF很愛你么?你不知道SJ不能沒有你么?你不知道你多麼有才華多麼惹人喜歡的神童么?MV中,弟弟們每人一句的獨唱, 唯獨看不到你的身影 僅僅是因為形象不符……? 現在你就努力減肥么?知道ELF知道你瘦了那麼多有多心疼么?你是個不知道自己在SJ有多重要的大傻瓜! 

李晟敏:你這個上有6個哥哥下有6個弟弟的人,你想讓人知道你很堅強吧~就像那次獲獎!所有人都哭了…… 作為哥哥的你, 卻笑着安慰弟弟麗旭~終於, 弟弟平定了心情, 你自己在邊上大哭起來! 

一身功夫, 甜美的嗓音, 會彈鋼琴, 帥氣的舞蹈…… 然而卻被別人指責“根本沒有才藝只會裝可愛” 卻不生氣還是那麼善良溫柔的大傻瓜! 

李赫在:250!大都都那麼喜歡叫你~和東海是管配,雖然你是哥哥但是總是東海“佔上風”你是個很好欺負的傻瓜!你的眼淚不比特少吧?“2006年6月25日那天我哭得最多, 當時我們的打榜歌曲“U”取得了第一名。 我從台上到台下一直都在哭, 甚至當我從電視上再次看到那個場景的時候, 我還是會哭。 我真的無法停止哭泣。”你是那麼說的吧!在人體里你說“其實在我心裡,大家首先都是兄弟,勝過組合里的成員身份”。 把大家都看家人一樣才不會計較被“欺負”的吧!你這個最容易被“欺負”還是傻笑的大傻瓜! 

李東海:你以為自己才多大?可以承受很多嗎?那個想天上的爸爸想到滿臉淚水的李東海。 想木浦的媽媽想到失眠的李東海。眼眶通紅,聲音哽咽給爸爸唱“my everything"的李東海。在圭賢出車禍時,難過的哭到昏厥。其實你還是孩子!給始源喂香蕉,卻忘記了要剝香蕉皮 ~藝聲挑戰世界最高級辣椒,卻和麗旭偷偷吃起解辣的食物~就像當強仁哥問起。  

如果拿一個億和哥換,你回選哪個?你毫不猶豫地說: 我會選哥。 那認真的表情…… 你還是那個離不開親人離不開哥哥的孩子!一個很多事情想自己承受的大傻瓜! 

  

  

崔始源:那個被認為是貴公子的人!其實很很早就在SM。是15歲被SM發現的吧!可是家人真正同意又是什麼時候,你就沒有想放棄嗎?那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也不一定能出道!自己家裡又是那麼有錢有勢的人!還是不想放棄一點希望寧願辛苦寧願努力練習的傻瓜!那期快樂大本營,你哽咽着說: “哥,我知道你也受了很多苦” 說著說著,便再也說不下去了…… 只剩下在那裡抽泣,你吃的苦也不少吧?寧願放棄貴公子不做寧願做一個平凡的眼前未知的練習生的大傻瓜! 

金麗旭: 你總是被當作是隊里最小的,出道那麼久還是會經常害羞臉紅的傻瓜~你說:我以前希望自己能做一個SOLO歌手, 我想擁有整個舞台。 現在, 我了解作為一個組合有很多好處,所以我不再考慮作個人歌手這類的事。” 那個在人體眼淚實驗的那期里,知道了真相反而哭得更厲害的傻瓜~ 

金基范:一個叫歌迷不要送禮物省下來孝敬父母的人~不知道親們都知道不?在韓國很有名的橘子事件,一直不只歌迷送禮物的包子,一次一個ELF拿着一個橘子遞給包子要送給他,他的原則堅持不接受歌迷的禮物,他認為這樣很浪費而且自己也不缺什麼,節省下來做有意義的事更好~歌迷解釋道:這個是我家裡拿的,我自己省下來給哥哥你的~“謝謝^^”一個橘子包子感動了,一個微笑ELF感動了~其實你不冷漠~常常因為太沉默而被誤認為冷漠的傻瓜! 

 趙奎賢:小13,一個比我大不了多少卻看上去很成熟的人!其實你還是很單純的吧!直到上了初中, 才知道送自己禮物的聖誕老人其實是爸爸的傻瓜!在這之前的聖誕節, 為了得到更大的禮物, 原本應該把襪子掛在聖誕樹的他 把褲子掛了上去……~ 這件事真很傻很天真對不對?!剛剛加入SJ的時候因為沒有地方睡覺讓他睡睡袋他就乖乖去的傻瓜!之後還和晟敏擠一張床~直到有了自己的床可以興奮很久的傻瓜!在還沒出道前還一直是大米忠實的FANS!收到歌迷送自己的禮物一直不敢相信的傻瓜!一直再次確認的傻瓜! 

E.L.F:一大群傻瓜!說要永遠愛着守護着13個傻瓜的傻瓜!一群可以愛上13個人的傻瓜!也是一群只愛13人的傻瓜!發誓要和所有ELF一起守護13個人的傻瓜!為了13個人可以每夜哭泣但是越哭越堅強的傻瓜! 

  

最後!我是那個傻瓜!我愛13個傻瓜!就算這樣傻!我也願意一直傻下去!一直一直……因為愛的那個傻瓜隊長告訴我Ever Lasting Friends! 

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sj~請看完再走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j~請看完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