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只是個孩子罷了,如果那裡做得不對,請說,愛一個人的確沒有錯,但是愛錯了就是錯了。我知道對於我的愛在別人看來是恥辱,對你看來也會被人誤會,怕我影響學習,怕別人說什麼。恩。知道了,明白了。我現在這麼做滿意了么?嘿嘿,我是口是心非的孩子,我在傷口癒合期,希望自己可以忘記,變成遙遠的回憶。有不舍,有埋怨,有憤怒,有恐懼,有……隨着時間慢慢的淡化淡化,我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好起來。兩天之內,我沒有笑過一次,為了不讓自己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我開始嘗試着去做一些比較難的飯菜,做給自己吃。兩天。24小時里有10個小時在廚房裡度過,憋着自己。研究兩道菜:可樂雞翅,炸鮮奶。哈哈,成功了。成功了!8個小時在看孩子,寶寶總是哭,還愛耍賴皮,哎,寶寶啊。姐姐服你了。白天睡覺晚上鬧,姐姐算是失眠了。剩下的6個小時,我不敢保證全部是在睡覺,起碼給我一個半小時讓我回憶一下原來的事吧,恩。就這樣就好。謝謝這兩天安慰我的那些親愛的們,我會記住你們的話。還記得大腳說:“你真的好傻,我勸你N次了,你就是不聽,愛她不會有結果,早就該放棄。希望你可以明白,憨妮李金鑫”恩,也許吧。 

 今天看着一篇有一篇日誌,心裡總是泛起不甘心的火花,還是被澆滅。我知道,這種事社會不理解,社會不認同,你不理解,你不認同,更何況,我沒有愛過你。只是對你的報答罷了。不想去解釋,所以不去解釋。社會就是那麼現實,社會裡存在着各種各樣的誤會,有的可以解開,有的奮進心思也不會解開。這是一個永遠解不開的心結,就這樣落在心裡,誰都解不開,更何況我都沒有解開。 

  今天是第二天,希望我可以堅持吧,因為我根本就沒愛過,只是報答,更不會像別人說的那樣,我對你產生依賴。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