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親愛的媽媽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媽媽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落葉在半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大地的感恩;燕兒在空中翱翔,感恩着天空的廣闊可以讓他盡情的翱翔;魚兒在蔚藍的大海暢遊,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魚兒對哺育它的大海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媽媽感謝您無私地養育了我11年,您辛苦了!   

  從小時候,我就希望自己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在困難面前勇敢的保護媽媽!讓您在我的保護下白髮換青絲,微笑永遠屬於您。可是,在不知不覺中保護我的,卻總是您——我的媽媽! 

  從我踏入了小學的大門,那匍匐的每一步都少不了您的汗水與祝福。一路上,我的“業績”——證書便是您關愛的見證。您都忘了嗎?每一次參加繪畫比賽,時間都很緊迫。是您,望着躺在床上熟睡的我。微微一笑,疲勞地展開以用鉛筆起好稿的畫卷,用水彩筆一下一下十分仔細的塗著。而您有沒有發現我——您的女兒並沒有睡着,淚水滾滾濕潤了枕頭… … 

  您的學歷並不高,可不管每一次我參加什麼活動您都是盡心儘力的幫助我,真的,不管多大困難您都會使出渾身解數來幫我。我的功課您也十分盡心,那一張張寫着“A”的試卷是母愛的有力證據。四年級下學期,我的功課稍稍有些退步。分明是我在功課上有些不努力,您卻把此責任推在了自己身上——埋怨自己沒有教育、監督好我。您知道嗎?聽了您的話,我羞愧萬分。從此,我暗暗下決心:為了我的明天的輝煌,為了您,我一定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們對我的期望! 

  法國文學巨匠雨果曾說過:“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是的,我認為,世界上最幸福,最美的事情就是躺在您的懷裡。閉上眼睛,輕輕嗅着您身上那熟悉的氣味;拉着您的手,為您唱那首您從小教給我的《世上只有媽媽好》那是我學會的第一首歌曲,您也是第一個聽我唱這首歌的人。如今,我還沒有忘記您用溫柔的聲音為我唱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這首歌,我將一輩子銘記在心!. 

  如果您是大樹,我願做那小小的、不引人注目的枝丫依偎着她;如果您是一條河,那我就是生活在那兒的魚,因為那兒的水點點滴滴慈母心! 

  我愛您! 

  青島北山二路小學五年級四班劉? 

  二零零九年三月七日 

  三八婦女節前夕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媽媽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