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傑鬼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傑鬼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傑鬼雄 標籤:人傑地靈作文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項羽,堪稱中國歷史上最強的武將之一“羽之神勇,千古無二。”

  項羽才是真英雄啊...其實,真正的英雄卻往往沒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何嘗不是呢?

  三國,趙雲,忠心耿耿,單騎救主,最終淡然病逝。

  宋代,一代名將,岳飛,慘遭奸臣秦檜的誣陷,一心為國,精忠報國,最終被賜死。

  梁山好漢,一百單八將,最終哪個壽終正寢?武松斷臂,花榮自縊,李逵飲毒身亡...就連三位女英雄都沒能逃過此劫。

  回看歷史,輕嘆,有太多是非我們無法改變,英雄,固然千古流芳,但是,缺少了生命的平凡,命運之神往往不放過他們。

  但是,李清照的話是對的。活着,就要精彩,就要璀璨。死了,也不可黯然。這就是靈魂的翅膀。

  其實,我們往往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但其實,這就是我們拚命的最佳理由。

  人傑鬼雄,皆為英雄。願黃泉之下的項羽,聽后,也會感到半絲寬慰吧...

您正在瀏覽: 人傑鬼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傑鬼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