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選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選定自己的方向,踏實地走下去。

  ——題記

  人生,就是一條路,一條曲折的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小孩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與大人的雙眼相比,它更真摯,更有希望,也更純潔。因為他們沒有太多的煩惱,太多的憂愁,只有一些簡單的思想。在他們的眼中,未來是快樂的、美好的。而他們又怎會知道,未來的生活只是一個未知數。

  人生的路,不可能沒有一時的宿店。但是宿店在哪裡?依然是一個未知數。

  一個四五歲的孩子,他的眼睛有一種美麗的光,因為他把自己對未來更有希望的情感從雙眼流露。一個雙目失明的老人,儘管白天黑夜對他沒有任何地影響,但他的宿店在哪裡,他永遠記得——那是他對自己的方向的選擇,不管怎樣,他都會努力用他的方式到達他的宿店。

  未來的路一眼望不到邊,只有用你的雙眼才能改變你的宿店。用自卑的眼睛看自己的路,你只會不停地跌倒和受傷;用自大的眼睛看自己的路,你只會在驕傲時掉入陷阱。但你用真摯的、充滿希望的眼睛看自己的路,你會平坦的走下去,雖然會跌倒,但是也會很快癒合,並走向成功。

  你的眼睛如何看待你的路?

  一直走下去,充滿希望地走下去,永遠不會停下腳步。

  當生命之光熄滅了的時候,也許正是生命之光點亮了的時候。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