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面的世界很精彩,可太多岔路。

  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踏出來的,從呱呱叫的嬰兒走到了天真的幼兒,從天真的幼兒走到迷茫的青年。

  迷茫的我停在路上,看着眼前眾多的路,迷惑着,哪一條才是屬於自己的?哪一條才是自己夢寐以求的?

  也許很多人都有一個目標,有一個夢想,那目標,似那指明燈,指引着你前進,讓你的路途更輕鬆;又好似動力,讓你朝着它前進,勇往直前不可倒。而我呢?我的指明燈在哪裡?為什麼眼裡的四面八方總籠罩着一層濃霧?我往哪兒走呢?難道就一直這樣止步不前,望着前面的路發獃嗎?

  我不否認我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但我能肯定人生不會那麼殘酷,路上的荊棘已跨過不少,上帝安排的不會錯,即使如今如此迷茫,可是迷霧總會散去的,靠的是心中的信念與堅強,路的選擇,我不能忽略掉,但更不能迷失自我。

  有時總會被一些無所事事的想法蒙蔽自我,總會被一些誘惑蒙蔽雙眼,連選擇的力量也失去了,停滯下來,又是一些無所事事的想法,做那沒有意義的事,那真是自己想要的嗎?不,不是的。總是過去了才懂得珍惜,才懂得後悔,才重新站起來,可一切已經遲了,夢寐以求的藍天鮮花只變成了一片灰茫茫。沒有追求的念頭,即使有明確的目標也會和失敗握手。

  追求,更重要。相信自己,沒有過不去的橋,也許只有不斷的奮鬥,不斷地追求,那條屬於自己正確的道路才能逐漸清晰……

您正在瀏覽: 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