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早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剛剛泛起了魚肚白,我就已經起了床,穿上了衣服到了樓下。聞着那帶有泥土和花朵的芳香氣息,我頓時睡意全無。草地上正在捉蟲的麻雀,嘰喳的叫着,好如歡快的孩子在捉迷藏,不時的開懷一笑。初秋的小草雖已經是黃了半身,但並沒有因此而失去她本身的風韻,仍然向我們展示着她的美麗,小草半黃半綠的樣子如同一張巨大的地毯在地上鋪墊着。樹上的葉子因有了露珠的襯托顯得好似一位帶着項鏈的貴婦人,閃耀着自己的美麗。這時天更亮了,陽光更加的強烈了,太陽好像看見了露珠,馬上就被露珠的美貌吸引住了,於是,便派出陽光來照射她,好讓大家更快地看見她,而她也配合著太陽散發出晶瑩的光來吸引眾人。天上的雲姑娘看着這一切美好的事物,隨着心情一會變成一個樣。

  為了更好地看到這初秋早晨的美景,我來到了花壇邊,花壇為了迎接客人讓蝴蝶來迎接我,蝴蝶好像不情願似的,看了我這個陌生的客人一眼后便飛走了,但花兒好像非常喜歡我,她們靜靜地看着我,如同小人國里的公主亭亭玉立。

  看完這些美景后,我回到家,寫下了看到的景物,我突然感到初秋的早晨比春天的早晨更完美。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