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的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父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想寫給您一封信。爸爸,在我眼裡是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名詞,彷彿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我的字典里,有的只是一個冰冷的名詞。多少年了,那些埋在心底的怨恨被時間劃破。

  從小到大沒喊過您一聲爸爸,也許是因為多年來的積累。您,我的爸爸,一個從我出生那一刻起就打算拋棄我的人,直到我三歲了,才正式離開了我。我被外公外婆養大,在我十歲的時候,不知道您的良心受到了譴責還是什麼,終於出現在我的視野里,但您一出現,最先要做的竟是離婚,本就破爛不堪的家,您硬是將它打碎,毫不留情,也許各自能得到解脫也不錯。你每次寄來的都不是我想要的,我看到是沒有一點人情味冰冷的錢,那份父愛本就不屬於我,是我后媽肚子里的孩子的。您在我童年的時光里消失得無隱無蹤,那段記憶不是您的錢就能彌補的。

  最後,衷心祝願您和您的一家幸福。

  2014年6月15日

  您的女兒

 初二:九狗無友i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