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父 親

     洪 欣 奕

我的父親個子高高、瘦瘦的,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和一雙炯炯有神濃眉大眼。他有時對我很嚴厲,有時對我很隨和。每當我做錯了事。他就會嚴厲地批評我,並耐心地教育我;在我取得進步是,他會表揚我,還會買飲料獎勵我。

有一天早晨,我還在朦朧的睡夢之中,忽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把我從甜美的睡夢中吵醒。我迷米糊糊地問:“爸爸,發生什麼事了?”父親焦急地說:“你奶奶大電話來,說你爺爺暈到了。”說完,父親打開門,就急沖沖地走了。

父親快速地把爺爺送到市醫院。通過醫生的及時搶救,爺爺很快就蘇醒過來。醫生告訴我父親:“幸虧及時送來搶救,否則就會有生命危險。”父親聽了心有餘悸地說:“真險呀!”接下來的幾天,父親每天都不辭辛苦地照顧着爺爺。經過醫生的治療和父親的精心照料,爺爺很快就康復出院了。十幾天來,父親一直緊鎖的眉毛總於舒展開了,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臉上。

這就是我敬愛的父親。我一定要象您一樣,做個孝敬長輩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