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也偉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也偉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愛是深沉的,是低調的,是寬廣的,是無以言喻的。同時父愛亦是流露於點滴的小事之中的。

  那個冬天,天實在的冷。天灰濛濛的,天空似乎是一幅暗淡的山水畫。風迎面撲來,似一根根尖針戳向人們光禿禿的臉上。無比的疼。孩子們、大人們都把手縮在衣袖裡,生怕背凜冽的寒風侵害。

  那天,我們依舊排着隊伍,裹着厚厚的棉襖從學校走了出來。看到父親在老地方等我,我快步走了過去(跑起來寒風撲來很是疼痛)。“爸爸,今天來的真早啊。”我吁着冷氣說道,“是啊”父親笑着說。

  父親開着電瓶車發動了,“呼——”北風像怒吼的群獅,向我和父親襲來,我盡量彎下腰躲在父親的背後,兩隻手套在口袋裡,蜷縮着,顫抖着。這時,父親關心得說:“兒子,沒事吧,今天很冷啊,你盡量躲在我背後面。這樣就不會多冷了。”,此時,我才感到父親的背挺得直直的,原來是為我在擋着風,頓時,心中一暖,似乎所有的寒冷都一掃而光,吹來的已是滿面春風。“啊切,啊切.”一陣咳嗽聲在我耳邊響起,“爸爸,您沒事吧。”我急切地問道,“啊切,啊切,沒事,沒事,就是有點感冒了。”

  我抬起頭,只看見四周的灰土已將父親的頭髮塗鴉得灰灰白白,已是疲憊不堪的父親此時似乎又蒼老了許多,直到家,父親的背一直沒有彎下去過。到了家,母親告訴我,父親今天早上送我上學的時候就已經感冒了,可他仍堅持來接我。我的雙眶被浸濕了。

  之後,父親連續發了幾天的高燒。整個人都脆弱了許多,讓我看了於心不忍。

  看着父親日益蒼老的身軀,我的心中不由湧起一股後悔的心情。

  這就是父愛。天下不僅只有母愛偉大,父親的愛亦是偉大。只不過父愛更為深沉,更為令人不易發覺罷了。

  父愛也偉大!

您正在瀏覽: 父愛也偉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