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是愛也許是依靠也許是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是愛也許是依靠也許是習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愛也許是依靠也許是習慣 標籤:依靠作文 就是愛你作文 這是愛作文 什麼是愛作文

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上天的安排,你叫孫權,當時的自我簡介說:“我爸爸希望我以後能執掌大權。” 

  當時我就想,現代科技真發達,連古人都弄來了。 

  初識你,你的臉被大家所稱道,我自然也就捏了捏,不錯,有點光滑。 

  剛上學,我和你就傳“緋聞”,初中的孩子一般都傳不出什麼來,我和你,自然也只有XX喜歡XX而已。 

  又調座位后,我離你不到一米,距離更近了。 

  每天我都會帶餅乾來,你喜歡吃,我就讓媽媽買。天天,你都會和我要東西吃,你總是會說:“姐姐,你最好了,給我點吃的吧!”而我又總會心軟,給你的總比給別人的多,為此,旦旦馨子樂樂都說我重色輕友。我自然也沒反對,久而久之,養成了習慣。 

  我也說過:人不色,不為人!被你們取笑了一天。 

  上第27課《羚羊木雕》時,老師讓我們讀課文,分配了幾個角色。復旦演你LP,你是復旦的LG,我是你的媽咪,樂樂是你的女兒,馨子是你女兒的同學。因緣巧合啊!從那以後,我都叫你兒子。你也毫無忌憚叫我娘。 

  昨天,我坐飛機匆匆離開了學校,一路上行程安排的很緊,到凌晨1點,我到家了。 

  今天,在百無聊賴之下,我想起了你,小煜…… 

  剛剛的QQ上,你還對我說,今天小煜還問你了呢。 

  兒子,娘對你也許是愛情 也許是依靠 也許是寂寞 

  總之,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是愛也許是依靠也許是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是愛也許是依靠也許是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