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如大海般深沉;母愛如銀河般璀璨;母愛如天空般廣闊。”

  母愛被我收集在日記簿里,裡面記錄這每一件事,我就等將來回報母親。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母愛豈能用日記簿來形容,然後我把本子撕爛了,因為我明白了母親的愛無以回報。

  10歲那年,我晚上已經十分困了,本想上床睡覺,但媽媽叫我去洗臉,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洗臉了,我隨隨便便擦乾了臉,母親走過來問“洗好了嗎?”我自豪得說“嗯!好了!”媽媽說“過來看看,我看看洗乾淨了嗎?”我又不好意思,只好硬着頭皮走過去,媽媽一看臉上彷彿烏雲密布“給我重洗一遍。”我就知道媽媽會這樣說,我低下頭重新洗了一遍,可媽媽還是說沒洗好,然後媽媽幫我洗臉,她用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臉,一邊說“這麼大的人了,難道連洗臉都不會嗎?臉是人的外表,你得臉不幹凈,別人會瞧不起你的。還有啊,你下次……”

  就這樣我沉浸在嘮叨之中……

  過了一會兒,水已經涼了,但媽媽還在說,我小聲的說:“媽媽水涼了”。這時媽媽才注意到了水涼了,她擰好毛巾說:“記着了沒?”我卻混然不知,良久,我想到了,母愛。

  像水一樣清澈、柔和,流淌在我心裡……

  初二:邱正坤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