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充滿母愛的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充滿母愛的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一隻野貓,有着一身光鮮亮麗的皮毛,眼睛里閃着一絲野性的光輝;尾巴增之一分則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耳朵像兩個尖銳的三角形;但是最與眾不同的還是它的臉——他臉上總丟到粗細不一的黑線,像是有人故意在他臉上畫的。

  對於這隻貓我有很多疑惑:說他是家貓,可他沒有家貓的溫柔;說他是野貓,也沒有野貓的彪悍。他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早上七點多,她就穿過圍欄,扒着樹皮,爬到雞圈的樹上,再縱身一躍跑到樹林子里去了。誰也不知道他去幹了什麼。晚上6:00多,它就從房頂爬進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飯。

  直到發生了一件事,我改變了對他的態度。

  這隻貓,是一隻母貓。一天,我來到它的窩前,驚喜地發現一窩小貓崽。我十分高興,但是我不敢驚動他們,只是悄悄退出去了。

  母貓變得十分警惕,只要有人靠近小貓仔,母貓就會尖叫着把他趕出很遠。

  一天,母貓把小貓帶出去放風,剛出去,一隻瘋狗從草叢裡闖出來,準備要吃掉小貓,母貓把小貓往樹上推,自己把瘋狗引向樹林。之後,我再也沒見過那隻母貓。

  母愛是偉大的,能為孩子丟棄自己寶貴的生命。

  之後,我一見到貓,就會想起那隻母貓,那隻光榮的母貓。

您正在瀏覽: 一隻充滿母愛的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充滿母愛的貓 暫無評論